免責聲明

網站內容

伯特利網頁設計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。所有本網頁內容,將會隨時更改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,但本公司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。本公司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。

產品價格

本公司會努力確保網站內的產品設備標準、附件、價格等得以最快最精確的更新,不過仍然可能出現產品存貨及延誤的問題未能即時於網站內更正,本公司擁有對產品規格隨時更改的絕對權利,而且享有一切責任及義務的豁免權。網站內所有價格只供資料參考之用,不構成本公司與任何個人、團體、公司之間的正式法律合約。想瞭解更詳盡及最準確的產品價格資訊,請您與我們聯絡。

資料轉載與連結

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固障、資料損失)承擔任何賠償。 本網頁可能會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管理。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。使用者如瀏覽這些網頁,將要自己承擔後果。

伯特利網頁設計